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足球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2年05月17日  10:33 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落实教育部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大做强琼中女足的指示精神,加快推进《做大做强琼中女足工作方案》中建设海南师范大学足球学院的任务要求。4月27日上午,副校长韩尚峰在桂林洋校区第一公共教学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我校足球学院建设工作视频推进会。中咨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及我校足球学院建设工作专班成员参会。

    会议听取了中咨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及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关于海南师范大学足球学院项目(一期)可行性研究报告(以下简称可研报告)主要条款内容的报告。我校工作专班成员就建设方案、建筑材料、功能布局、供电排水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韩尚峰对可研报告编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可研报告主要条款内容提出修改建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加强与编制方的沟通协调,尽快完善可研报告,确保项目及时推进。

    工作专班成员还对足球学院建设各项任务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充分交流了意见。最后,韩尚峰对足球学院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组建工作团队,专职负责足球学院建设的具体工作,推动足球学院建设工作更快更好发展;二是加强人才引进,多措并举补齐校园足球师资短板,加强校园足球师资队伍建设;三是加快推进足球方向的国际合作办学项目,争取项目尽快落地,为推动国际化办学发挥积极作用;四是尽快完善具有学校特色的足球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创建体教融合足球人才培养机制。

我校召开足球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我校召开足球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