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来校洽谈推进“智慧校园”建设

2022年05月10日  10:33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9日上午,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柯建勋一行七人来校洽谈银校合作事宜,推进“智慧校园”建设。

    我校校长过建春,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副校长史海涛、陈险峰,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蓦出席,双方单位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会上,我校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负责人就银校合作“智慧校园”项目建设情况作了汇报。刁晓平、史海涛、陈险峰结合分管工作就“智慧校园”建设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李蓦就充分发挥主体责任、提供更大支持作了表态发言。

    过建春谈了银校合作项目建设一年来学校发生的变化,尤其是校园一卡通、智慧课堂等在学校疫情防控、线上教学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她代表学校对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表示感谢。过建春表示,信息现代化建设是学校一项关键性工作,学校将珍惜合作机会,调动全校资源,加快推进“智慧校园”各个项目落实落地,促进教育教学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高度信息化的教师教育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

    柯建勋简要总结了银校合作一年来已完成的项目,对海师党委的高度重视和高效执行力表示感谢。他表示,海师与海南中行合作共建“智慧校园”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旨在打造“智慧海南”建设的先进样板,打造银校合作、事业共赢的典范,全力助推我省教育事业不断迈向新的高地。下一步,双方要直面问题,形成更加良性的合作机制,齐心协力加快推进项目落地,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会前,柯建勋一行参观了我校生物多样性博物馆和海龟救助站。

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来校洽谈推进“智慧校园”建设

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来校洽谈推进“智慧校园”建设

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来校洽谈推进“智慧校园”建设

柯建勋一行参观我校生物多样性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