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组织参加省政府高校毕业生就业专题会议

2022年05月04日  10:33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29日下午,海南省副省长王路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研究2022年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有关问题。我校在桂林洋校区公共楼二楼会议室设立视频分会场,校长过建春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就业指导中心全体老师参加本次视频会议。

    会议听取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等单位及部分高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分析了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强调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并就继续做好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过建春汇报了我校毕业生工作情况。

    会议结束后,过建春就落实省政府专题会议精神,推进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和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二是要召开全校就业工作专题会,组织动员各单位齐心协力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三是要加强对就业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清理,及时研究解决,更好促进就业工作的开展。

学校组织参加省政府高校毕业生就业专题会议

学校组织参加省政府高校毕业生就业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