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人才培养大会第三次筹备会议

2022年04月08日  10:33 来源:教务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促进学校事业更好地发展,学校于4月7日在桂林洋校区第一公共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人才培养大会第三次筹备会议。副校长李森出席并主持会议。

    各参会单位按照筹备工作的分工要求,分别从本科生、研究生、国际生人才培养,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新时代大学生美育及体育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准备情况、工作进展以及存在的问题。会议针对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中的关键问题开展了深入讨论,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落实落地。

    李森指出,学校即将召开的人才培养大会旨在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教育厅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化改革,为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做好顶层设计和决策依据。

    李森强调,人才培养大会要形成一些标志性成果和文件,希望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握好时间节点,继续努力完善本单位编制的人才培养方案,并广泛征求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的意见,争取在5月底形成最终文件,为人才培养大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党政办、教务处、宣传统战部、学生处、研究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会。

    (摄影:韩茂清)

学校召开人才培养大会第三次筹备会议

学校召开人才培养大会第三次筹备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