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2022年03月23日  10:32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22日下午,校长过建春、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调研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育建设情况,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汇报了总体建设成效,我校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小组成员分别从教学、科研、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

    刁晓平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对学院、学校发展的重要性。二是要对标对表,补足短板,加强总体谋划。三是要有清醒的认识,有目的进行整改完善。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完善用人体制机制。五是要进一步发挥在全省的引领示范作用。六是要增强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形成良好氛围。

    过建春表示,过去一段时间,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队伍建设、课程规划、意识形态等领域都取得了不错成绩,但同时也要认识到未来建设任务的艰巨。各职能部门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大力度支持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马院自身要提高思想认识,抢抓机遇,心往一处想,加强干事创业的热情与动力;要对标对表完成建设指标要求,完善选人用人体制机制建设,调动师生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动摇,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体现教育的高度与温度,更多关心师生的学习、生活、成长,推动学院更好发展。

    (摄影:韩茂清)

校领导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校领导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