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师范生职业技能培养专题会

2022年03月08日  10:32 来源:教务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3日下午,我校在桂林洋校区公共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师范生职业技能培养专题会。副校长李森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处及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以及相关科室成员和骨干教师参会。

    会上,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就教师教育课程、教育实践相关工作做了汇报,并提出目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教务处负责人就师范生教师职业技能训练和教育实践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强调应做好经费预算、时间安排和评价工作,充分利用中小学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等宝贵资源参与教师教育课程教学和师范生职业技能培养。

    李森指出,应立足自贸港建设,加强师范生教师职业技能培养,以便更好服务海南基础教育。同时,应当紧扣海南省教师教育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创新教师教育模式,彰显学校教师教育特色,狠抓师范生教师教育课程教学和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培养工作,要从宏观和微观层面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下一步要做好教师教育课程和师范生职业技能培养的相关课程安排、教学管理和日常管理,加强与各市县教育局的联系,建设和使用好实践教学基地。

我校召开师范生职业技能培养专题会

我校召开师范生职业技能培养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