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22名师范生赴定安10所中学顶岗支教

2022年03月08日  10:32 来源:教务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4日上午,我校在龙昆南校区第一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定安顶岗支教学生动员会,副校长李森出席并讲话。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此次定安顶岗支教的基本情况。此次支教为期4个月,共有来自我校8个专业22名师范生分赴定安县教师教育改革与创新试验区10所中学进行支教。负责此次顶岗支教带队指导的教师对具体的带队指导工作、安全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说明。

    李森对积极报名参加此次顶岗支教的学生表示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的经验与学生交流如何备课、如何上好课。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时刻谨记自己是海师人,作为师范生,应为人师表、不负使命。二是要认真备课,信心满满上课,力争取得良好的课堂教学效果。三是注意安全,同学们在支教过程中遇到困难一定要及时与驻点指导老师和学校沟通。最后,他表示,教师是光荣的职业,我们的一言一行都备受关注,希望同学们照顾好自己,珍惜锻炼机会,虚心好学,认真教学,为提高所在支教学校基础教育和学科教学水平做贡献,展现海师学子的良好形象。

22名师范生赴定安10所中学顶岗支教

22名师范生赴定安10所中学顶岗支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