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获批新增两个本科专业

2022年03月01日  10:32 来源:教务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我校获批设立“网络空间安全”(所在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和“人工智能”(所在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两个本科专业。至此,我校本科招生专业达67个。

    近年来学校主动对标国家战略、海南自贸港区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需求,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积极推进专业动态调整,培育发展新专业,打造传统专业的升级版,将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紧密结合,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坚持专业建设内涵式发展,加强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严格落实“专业质量国标”要求,加大经费投入力度,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打造一流专业,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我校获批新增两个本科专业

我校获批新增两个本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