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检查开学工作情况

2022年02月28日  10:32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湖、副书记刁晓平,副校长陈险峰、李森一行分别到桂林洋、龙昆南校区检查师生开学工作情况。

    在桂林洋校区,李湖一行走访了第二公共教学楼教室、学生活动室、教师休息室、报告厅等教学场所,详细询问了学生返校、课程设置、教学设施等情况,并走进课堂,了解师生上课情况。

    李湖指出,要科学安排课堂教学,进一步将学生从过多的课堂教学中“解放”出来,让学生有更多时间去自我提升。要坚持用集约理念来进行校园规划建设,提高空间利用率,共享公共教学资源,统筹安排管理。要细化教室安排管理,建立相应标准科学规划,建立公共教学资源网上预约机制,为学生学习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在龙昆南校区,李森一行走访了田家炳教育书院、实验楼、艺术楼等地,查看了教学监控大屏,走访了部分课堂,详细了解教学安排、教学保障、课程管理、教师到课等情况,并与师生亲切交流。李森对开学第一天师生的到课情况和精神面貌给予了肯定,要求进一步加强课堂管理,完善硬件保障,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摄影:韩茂清)

校领导检查开学工作情况

校领导检查开学工作情况

李湖一行检查桂林洋校区开学工作情况

校领导检查开学工作情况

校领导检查开学工作情况

李森一行检查龙昆南校区开学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