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督导委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22年01月15日  10:32 来源:教务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月14日上午,我校在龙昆南校区第一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督导委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副校长李森出席会议,督导委顾问张诚一教授、全体专兼职督导和教务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督导委主任主持。

    会上,督导委主任简要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情况。主要包括基本工作情况、主要成效及反思建议三个方面,建议学校进一步加强督导队伍建设,完善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

    督导委顾问张诚一教授对督导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认为督导工作总体成效显著、形势向好,但也面临不少困难,建议强化二级学院办学主体责任。教务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学校督导委的工作,同时建议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可与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紧密结合。

    李森代表学校感谢全体专兼职督导的辛勤工作。李森指出,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卓有成效,总体上教师课堂教学日益规范,教学质量显著提升。学校近年来排名显著提升,这与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是分不开的。未来学校将进一步强化教学督导工作,聚焦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高水平示范性师范大学的目标,努力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彰显教师教育办学特色。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督导委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督导委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