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

2022年01月15日  10:32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月14日上午,为开好学校领导班子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李湖、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分别在龙昆南校区、桂林洋校区主持召开征求意见会。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教辅单位、各学院、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师生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参会。

    会上,同志们踊跃发言,对学校领导班子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保持战略定力、提高斗争能力本领,履行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责任等5个方面问题进行了对照查摆。大家一致认为,学校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工作作风务实高效,精神面貌昂扬向上,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2021年教育发展事业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围绕学校改革发展、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青年干部培养、学风校风建设、办学条件改善、附属学校建设、教师住房、职称评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刁晓平感谢师生关注、关心学校发展,并表示校党委将对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及时完善、解决师生关切问题,切实提升师生对学校的归属感与幸福感,与大家一同推动学校更好发展。

    李湖表示,本次征求意见会开得很好,为干部师生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参会同志站在提升学校办学水平、促进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的角度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有很好的参考价值。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表示感谢,同时表态将耐心倾听、虚心接收、充分吸纳,认真梳理记录,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抓好落实。欢迎干部师生今后采取多种方式建言献策,让听取意见和建议成为常态。学校领导班子将团结带领全校师生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示范性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摄影:韩茂清)

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

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

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