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七个项目获批海南省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

2022年01月11日  10:32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近日,海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海南省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共有七个项目获批立项。

    其中,梁晓明团队、谢丹团队入选2022年度海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戴逢国副研究员、王超副教授、刘荣副教授分别获批2022年度海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科研育人”“课程育人”“实践育人”精品项目;陈红教授获批2022年度海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法改革择优推广项目;海晓龙副教授获批2022年度海南省高校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美术”项目立项。

    据悉,海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旨在推动新发展阶段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