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媒体海师

海师教授张引:十多年潜心钻研,让黎族传统文化“活化再生”

2022年04月08日  11:48 来源:南海网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22年4月2日,南海网椰视频播出了我校美术学院张引教授相关采访《海师教授张引:十多年潜心钻研,让黎族传统文化“活化再生”》。

    媒体报道链接:http://v.hinews.cn/mobile/page.php?xuh=1422440

    2022年4月3日,南海网报道了我校美术学院张引教授相关新闻《海师教授张引:十多年潜心钻研,让黎族传统文化“活化再生”》。

    媒体报道链接:http://m.hinews.cn/mobile/show.php?url=http://www.hinews.cn/news/system/2022/04/03/032731547.shtml

海师教授张引:十多年潜心钻研,让黎族传统文化“活化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