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项目申报】关于2022年支持海南师范大学建设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委托专项课题申报的通知

2022年11月25日  10:5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马克思主义学院:

    根据《2022年海南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专项课题申报工作方案》,现启动2022年支持海南师范大学建设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委托专项课题申报工作。请贵单位按文件要求组织申报。具体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 、申报人要求

    (一)课题主持人必须是课题研究的真正组织者、指导者和参与者,担负课题研究的实质性任务。主持人须为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编在岗教师。作为主持人每人只能在研一项省“马工程”课题,每年只能申报一项省“马工程”委托专项课题。

    (二)申报者要如实填写申请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取消个人5年申报资格,已获准立项的一律按撤项处理。

    二、申报材料要求

    《海南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专项课题申请书》,按照一般课题类别要求填写,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一式四份。(二)《海南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专项课题论证活页》,按照一般课题类别要求填写,不得出现课题申请人及其成员的姓名和所在单位等直接或间接透露申报者信息的背景资料,A3纸双面排版,一式四份。

    (三) 课题级别按省级课题一般项目计,每项资助经费3万元,研究周期原则上为2年。申报课题须按课题资助额度做好经费预算,经费预算及管理按相关管理办法执行(详见附件5)。

    (四)将电子材料放入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命名为:学院名称+2022海南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专项课题申请信息汇总

    三、申报时间和联系人

    材料受理时间为:2022年11月28日,地点:桂林洋公共楼202B。

    联系人:崔皓越 电话:65896657 邮箱:keyanjhk@163.com

    附件:http://f.hainnu.edu.cn/2022/1125/20221125105155344.rar
 

    1.琼宣通〔2022〕62号(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关于2022年支持海南师范大学建设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委托专项课题申报的通知)

    2.《海南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专项课题申请书》

    3.《海南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专项课题论证活页》

    4.海南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专项课题申请信息汇总表

    5.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