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党员群众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年10月17日  10: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机关党委第九支部(教务处)全体党员干部以及教务处全体职员集中收看大会开幕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努力在新时代取得新成就。

       支部书记、教务处处长梁广同志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迅速行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体同志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党员群众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