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我校与莫斯科工程物理学院举行合作交流洽谈会

2022年10月11日  10: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11日下午,我校与莫斯科工程物理学院举行合作交流洽谈会,我校教务处处长梁广、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耿娟、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彭鸿雁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长春启华泛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徐兴业作为莫斯科工程物理学院代表作介绍发言,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梁广主持。

       会上,徐兴业介绍了莫斯科工程物理学院的全球排名、师资力量、专业优势等情况,并且表达了对方院校强烈的合作愿景。我校职能部门领导对莫斯科工程物理学院的办学实力和师资力量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双方先签订MOU,定期进行互动交流,以互聘教授、开展学术会议等方式开展前期合作,以为今后的进一步合作打下基础。

我校与莫斯科工程物理学院举行合作交流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