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我处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2022年07月20日  10: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及时总结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管理工作,提前对下学期本科教学工作进行谋划部署,教务处于7月18日下午在龙昆南校区一楼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会议由李森副校长主持,教务处全体人员参会。

       教务处负责人从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深化课程教学改革、积极组织申报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多个方面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回顾。同时,对下学期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自贸港背景下如何彰显我校教师教育特色及开学初即将开展的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与会人员就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如何在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落实我校2022年人才培养大会精神进行了热烈交流和讨论。 会议气氛活跃,与会人员结合岗位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最后,李森副校长做总结讲话:对教务处本学期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在工作中进行积极思考表示赞赏,同时对接下来教务处主要工作进行部署:一是继续加强教务处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二是教务处要继续深入落实人才培养大会精神,着力提高人才培养水平;三是指导相关学院做好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验收工作;四是立足海南自贸港建设,对标高水平师范大学,塑造海师教师教育特色。

我处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