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我校召开课程教学质量评价管理办法修订研讨会

2022年05月20日  10: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18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在龙昆南校区召开《海南师范大学课程教学质量评价管理办法》修订研讨会,教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等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梁广处长主持。

       梁广处长从我校课程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的评价对象、评价内容和评价形式出发,介绍我校近几年课程教学质量评价管理工作基本情况。接着,他从如何简化学生评价过程、优化评价步骤、多维度开拓评价反馈途径、科学利用评价结果等等方面,同与会人员展开了深入交流。

       各学院围绕评价办法的修订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修改建议与意见,为下一步具体修订提供了重要参考。

       梁广处长指出,目前我校课程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特别是专家听评课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仍有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们将积极听取各学院的意见建议,继续修订评价管理办法,进一步完善我校质量保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