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教务处“能力提升年”活动之五——教学秘书业务能力培训会

2022年05月12日  10: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暨“能力提升建设年”动员部署会议要求,我校紧密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教务处根据“能力提升建设年”实战化大培训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决策部署,举办多种内容的工作实务主题培训,以提升我校教务教学工作管理与服务水平。

       2022年4月25日,在龙昆南校区第一会议室举办的教学秘书业务能力培训暨2022届毕业生审核培训工作会,拉开了我校教务教学系统实战化大培训序幕。此次培训以2022届毕业生审核工作为契机,旨在提升教学秘书队伍的相关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进一步提高教务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师生,同时使新入职的教学秘书尽快熟悉教务工作岗位,从而为顺利开展各项教学管理工作打下基础。会议由教务处主办,来自21个本科生学院的近40名教学秘书参会。

       培训会从毕业生(毕业、学位)审核要求、毕业生审核工作规范与流程、正方教务系统的学籍成绩管理以及工作的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具体的介绍,对工作中的关键环节进行了详细说明。会上各学院教学秘书之间还进行了经验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分享了他们的工作体会以及在毕业审核工作中的小技巧。

       这次培训交流进一步提升了我校教学秘书的工作能力与工作水平,增强了教学秘书之间的学习与交流。教务处表示,今后将立足学校教学发展需求,对教务秘书深入开展一系列培训和交流活动,不断提升教学秘书的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同时为教学秘书的成长与发展提供持续支持与服务。

教务处“能力提升年”活动之五教学秘书业务能力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