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海南师范大学关于拟推荐海南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公示

2022年04月29日  10: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相关单位: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换届的通知》(琼教高〔2022〕30号)要求,我处积极组织并动员各学院广泛宣传,由教师个人申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推荐,共115人申报,含32个类别。经学校教务处初审,并报校长办公会和校党委会研究,拟推荐陈才等63人作为我校拟推荐海南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现将拟推荐候选人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2年4月29日—2022年5月6日。

       如对公示内容存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实名向教务处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联系人:徐老师,联系电话:65888759

       附件:海南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拟推荐人选汇总表

      http://f.hainnu.edu.cn/2022/0429/20220429053449179.pdf
 

    教务处

    2022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