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下沉一线,并肩战“疫”——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助力校园防疫工作

2022年04月12日  10: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自疫情防控战役打响以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汇聚防疫力量。为了缓解龙昆南校区入校高峰时期的道路压力,第九支部书记梁广同志主动请缨,亲自挂帅。4月12日一大早,他就带领部分居住校内的党员同志下沉一线,助力校园防疫工作。

       从测量体温、指导微信扫码、到核对出入卡、检查佩戴口罩情况等,他们把每个环节熟记于心。“请进出校门一定记得带好校园卡”,“疫情防控期间,大家请配合扫码。”“戴好口罩,注意安全”类似的话他们不厌其烦的叮嘱上百遍。海口的初夏,清晨微凉,但是他们却早已忙得汗流浃背……

       在抗击疫情面前,第九支部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带头当好巡逻员、战斗员、宣传员。同时,第一时间组织学院开展线上教学,制定线上教学实施指南,引进线上教学平台和课程资源平台,开展教师培训,并随时提供答疑与技术支持。充分发挥党员忠诚、担当的优良品格,在困难面前,主动作为,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彰显教务人的风采。

下沉一线,并肩战“疫”——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助力校园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