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年04月04日  10: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22年4月2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广同志主持,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第一项,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对2021年度的支部总体工作进行了总结,从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和2022年工作计划三个方面发言。

       会议第二项,梁广同志对个人担任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述职,并带头进行了深度的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一一发言,以批评和自我批评相结合的方式,对自己和支部成员及支部委员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会议评议气氛热烈。支部书记进行了总结,表示这次组织生活会直面问题,红脸出汗,辣味十足。同时,鼓励大家发扬优点,补足缺点,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升教务处的整体工作质量。

       会议第三项,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以无记名方式进行。

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