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我校召开中小学学科团队融入实验小学工作专题会议

2022年03月21日  10: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17日上午,中小学学科团队融入实验小学工作专题会议在龙昆南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李森副校长主持,教务处、初等教育学院、实验小学等相关部门的同志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实验小学校长从学校教学质量、学科建设和特色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两位副校长从办学理念和亮点特色出发总结反思、剖析不足。

       教务处和初等教育学院表示将与实验小学建立联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以学科团队融入、教研课题立项的形式给予支持,共同打造办学特色,提升教学质量。

       最后李森副校长做总结发言。他提出,实验小学的发展要从“办学体制、办学条件、办学特色、办学质量”四个方面高效推进,希望各学科团队要与实验小学教师团队在课程建设,校本课程开发、教学创新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形成定期沟通协商机制,不断拓展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的务实合作,推动实验小学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办学实力,同时推动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深度融合取得更大突破和更多成果。

我校召开中小学学科团队融入实验小学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