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2022年春季定安县教育局顶岗支教教师岗位需求补充通知

2022年02月19日  10: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22年2月13日转发的《2022年春季定安县教育局顶岗支教教师招聘公告》,因部分学校教师流动,现定安县教育局决定调整相关岗位招聘,其中取消如下岗位:定安中学生物1名;仙沟思源生物1名、小学语文1名;岭口中学英语1名。增加岗位:岭口中学历史1名;翰林实验小学英语1名。具体需求信息和要求如下:

      一、补招聘岗位信息一览表

 

序号

学    校

科目

人数

备注

1

岭口中学

历史

1

 

2

翰林实验小学

英语

1

 

 

      二、应聘条件

      优先考虑在校本科四年级学生和在校研究生,身体健康,所学专业和报名岗位一致。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2年 2月19 日—20 日。

       2.报名方式:请将个人简历(须有联系电话)发送至邮箱170005570@qq.com 标题格式为“姓名+应聘学校+应聘岗位+电话”

       3. QQ咨询群:824275719

      四、薪资待遇

       1.月薪:3000元/月

       2.食宿:由所在学校免费提供教工宿舍;食堂费用自理。

      五、其他

      如果2022年定安县自主招聘新教师,研究生学历的学生在顶岗支教结束后如有留在定安县工作的意愿,定安县可通过考核方式录用;本科生可通过参加定安县公开招聘的方式择优录用。

      对以上顶岗支教的学生,学校将安排教师进行指导和管理,并不定时派遣相关学科的老师到点进行辅导与帮助。

      附件:定安县各实习学校基本概况

      http://f.hainnu.edu.cn/2022/0219/20220219034743986.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