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图书馆清洁服务(2021-2022年)磋商公告

2021年11月25日  11:4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海南师范大学委托,对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图书馆清洁服务(2021-2022年)组织 竞争性磋商 ,现邀请国内合格的供应商来参加密封投标。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 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图书馆清洁服务(2021-2022年)

      2、项目编号: 0773-2141GNHIFWCS3593

      3、资金来源: 自有资金

      4、采购预算:135200.00元

      5、采购需求:

      详见磋商文件“用户需求”相关部分。

      6、项目实施地点: 采购人指定地点

      7、项目完成时间(服务期限):

      2021年12月10日起至2022年12月9日。

      8、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支持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策、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优先采购环境标志产品政策、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等相关政策。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具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20年以来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3、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0年以来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书,加盖公章)。

      5、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没有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没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6、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三、采购文件获取办法

      1、请于 2021年 11月25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至 2021年 12月2日17时30分 ,从 海口市蓝天路12号国机中洋公馆2栋601室 获取采购文件。

      磋商文件每套售价:20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12月6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2、开标时间::2021年12月6日09时00分;

      3、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

      3.1 海口蓝天路12号国机中洋公馆2栋601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适用于现场递交)

      报名须提交以下资料: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相关资质证明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逾期或者提供的资料不齐全的将被拒绝。

      五、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海南师范大学官网。

      六、公告期限

      1、本项目采购公告5个工作日,2021年11月25日至2021年12月2日。

      七. 联系方式  

采购人:

海南师范大学 

代理机构:

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地址:

海口市蓝天路12 号国机中洋公馆2 栋601室

联系人:

  云老师 

联系人:

赵工 

电话:

0898-65883391 

电话:

0898-68554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