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关于征求《海南师范大学校园交通安全管理规定 (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通知

2021年11月23日  11:4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维护校园良好交通秩序和公共安全,预防和减少校园道路交通事故,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校园交通环境。保卫处重新制订了《海南师范大学校园交通安全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现向全校师生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限:2021年11月23日-2021年11月27日。

      对《海南师范大学校园交通安全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有意见或建议的,请在征求意见期限内以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方式反馈,并注明本人身份及联系方式;单位反馈意见或建议的,需加盖公章。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898-65882791

      联系邮箱:bwc@hainnu.edu.cn

      联系地址: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海南师范大学保卫处

      邮编:571158

      海南师范大学校园交通安全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

 

                                             保卫处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