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海南师范大学自考信息管理平台 招标公告

2021年11月10日  11:4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做好我校自学考试管理工作,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平台,提高管理水平,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自考信息管理平台。有关事项如下:

  • 采购项目和内容

1.项目名称:海南师范大学自考信息管理平台

2.项目内容:支持考生从入学到毕业全流程管理,并配备慕课学习端、移动学习端、课程资源库、论文检测等功能作为系统有效支撑。

3.服务期限:5年

4.采购预算:29万元(人民币);超过采购预算的投标为无效投标

5.最高限价:29 万元(人民币);超过最高限价的投标为无效投标

二、对供应商资格要求(供应商资格条件)

1.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等相关证件。

2.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截至投标截止日,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政府列入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提供2021年近期任意一个月的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证明(社保缴费单或银行付款单复印件加盖公章)和2021年近期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复印件(须加盖公章,无税收月份打印零申报表)。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

三、获取、递交招标文件时间地点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1年 11月15 日至2021年11 月 1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供应商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获取本招标文件,并提交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的复印件(须加盖本单位公章)、法人委托书、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如在规定时间内未获取招标文件并提交相应资料的供应商,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招标。

2.获取招标文件地点: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海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学考试科办公室。

3.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 11月 19日  (北京时间)。

4.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海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学考试科办公室。

四、联系方式

采购人:海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海南师范大学实验楼一楼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898-65815993

                                  

                                                                         海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