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二期学生公寓(18-22#)及配套三期学生食堂项目(代管)比选中选公示

2021年10月15日  11:4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二期学生公寓(18-22#)及配套三期学生食堂项目(代管)比选,委托代理机构云南山重建设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于2021年10月14日在海口市海秀东路74号鸿泰大厦14楼5号开标室进行了公开比选,已按照比选文件确定的比选办法和有关法规要求完成比选工作,经比选委员会推荐的中选候选人信息如下:

      一、中选候选人信息

      第一中选候选人:海南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中选候选人:海南省建设项目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第三中选候选人:海南交控置业有限公司。

      二、中选候选人公示说明

      公示期:2021年10月15日至2021年10月18日。

      公示期内,如有质疑(或异议),请向比选人书面提出。电话:0898-65868465 (林老师);0898-66116533(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