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关于海南师范大学征集数据中心建设项目解决方案的报名通知

2021年09月24日  11:4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我单位拟开展数据中心建设项目,现对外征集项目建设解决方案,有意向的厂商可报名参加。

      报名资格要求:

      申报单位资格要求:具有领域内领先的数据库及应用系统设计开发经验、丰富的虚拟化平台实施经验。

      1、厂商需提供参与建设解决方案、厂商资质材料及核心产品(相关国家认证)证书(复印件盖章),要求申报单位名称和证书上的厂商名称一致。

      2、制造厂商原则上应在海口有设立办事处、分公司(本地化服务能力应包括机构性质、人员配置、服务能力、售后服务工程师联系方式等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盖章)。

      提交方式:

      须将资格证明材料和企业资质(自行补充)电子版发送到250010@hainnu.edu.cn,标题命名格式:数据中心建设项目报名材料+申报单位,附件命名格式:数据中心建设项目报名材料+申报单位。请各位厂商于 2021年9月26日20:00前将报名材料提交到指定邮箱,接受初步筛选。待初审通过后,于次日发送需求书至各位厂商报名邮箱,并请于2021年9月30日前将解决方案提交到指定邮箱。

 

 

                                  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