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控规修改论证磋商公告

2021年07月16日  11:4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海南时利和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海南师范大学委托,现对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控规修改论证的相关服务组织竞争性磋商,诚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简介

      1.1、项目名称: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控规修改论证

      1.2、项目编号:HNSLHZB-2021-030

      1.3、采购预算:26.00万元   

      1.4、用途:海南师范大学工作需要

      1.5、数量、简要技术要求(采购人的采购需求):详见《采购需求》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2.1、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2、供应商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备城乡规划编制丙级或以上资质, 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城市规划师资格。(提供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注册执业资格证(需提供2021年4月至6月的社保缴纳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2.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年4月至6月依法缴纳税收及社会保障资金证明(新成立公司按实际应缴纳情况提供))。

      2.4、参加此项目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供应商提供声明函并加盖公章)。

      2.5、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提供查询结果截图复印件加盖公章)。

      2.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磋商文件的获取

      3.1、请于20210716日至2021072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 08:30~12:00,下午 14:30~17:30,在海口市世贸东路2号世贸中心C座1103-1104室现场购买磋商文件,须提交以下资料: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及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以上资料均要求加盖公章)购买招标文件

      3.2、标书售价:磋商文件每套售价300元,磋商保证金金额为:4000.00,大写:(人民币肆仟元整

      3.3、供应商提问截止时间:20210723日17:30:00(北京时间)。

      四、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4.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07280930分(北京时间)。

      4.2、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海口市海秀东路74号鸿泰大厦14楼  2  号开标室。

      4.3、开标时间:同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4.4、开标地点:同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4.5、逾期送达或者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不予接收。

      五、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海南师范大学、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六、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海南师范大学

      地址: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方式:0898-65868465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海南时利和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海口市世贸东路2号世贸中心C栋1103-1104室

      采购文件咨询、质疑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女士

      电话:0898-6853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