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关于2021年暑期国际组织和海外名校在线学术项目的报名通知

2021年06月25日  11:4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学院:

       受新冠疫情影响,世界教育体系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为应对此危机,包括在线课程在内的一些新的教育模式迅速发展起来。面对公共健康危机带来的巨大挑战,人们意识到,不断加强反思型和协作式学习以适应新的环境变化,是个体和社会应对日益增加的不确定性的唯一方法。全球名校线上课程运用“云课堂”“云研讨”“云参观”“云观演”等多种形式,汇聚全球优秀教学资源,邀请海外高校知名教授授课,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独特的学术跨地域平台,努力实现“突破物理边界、技术限制、身份制约、面向社会”的深层开放性。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开拓国际视野、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及参与科研活动的机会,学校继续推出联合国国际组织课程、新加坡国立大学(NUS官网在线项目介绍https://scale.nus.edu.sg/home/youth/law-and-public-policy)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在线学术项目、在线科研项目,本项目面向全校同学开放。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大学/企业

项目名称

项目时间

周期

费用

授课形式

收获

奖学金

联合国

(瑞士)

国际组织人才培养

2021.07.19-2021.07.30

2021.08.02-2021.08.13

2021.08.16-2021.08.27

2周

9980

使用联合国官方平台(UNITAR Learning

System)自主学习+在线研讨直播

结业证书、成绩单,20%推荐信比例。根据《海南师范大学跨校交流学习课程学分认定及成绩转换管理办法(试行)》,学院视情况认定为第二课程、公共任选、实践类课程等学分。

2000元

青年外交官

(联合国实习生培养计划)

2021.07.19-2021.08.13

2021.08.02-2021.08.27

4周

9980

新加坡国立大学

商业与金融

2020.07.24-2021.08.29

6周

5980

直播或录播形式(直播课程使用ZOOM平台,录播课程为辅导课直播并通过新加坡国立大学官方LumiNUS教学平台进行学习、考核

结业证书+成绩评定报告单+学术证明信+优秀小组证明(评选)。根据《海南师范大学跨校交流学习课程学分认定及成绩转换管理办法(试行)》,学院视情况认定为第二课程、公共任选、实践类课程等学分。

1000元

金融科技与数字商业

国际经济与金融

数据分析与数理统计

人文与社会科学

教育与教学管理

      心理学与应用心理学

法学与公共政策

新闻传播与新媒体

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

城市规划与建筑设计

南洋理工大学

商业分析

2020.07.24-2021.08.29

 

6周

 

 

 

5580

 

 

ZOOM直播形式

结业证书+成绩评定报告+推荐证明信+优秀小组证明(评选)根据《海南师范大学跨校交流学习课程学分认定及成绩转换管理办法(试行)》,学院视情况认定为第二课程、公共任选、实践类课程等学分。

1000元

机器人&自动化与物联网

商业与管理

城市规划与建筑设计

医学与生命科学

化学与材料科学

计算机科学与数据分析

 

报名须知:

1. 报名截至时间:7月15日,交流项目名额有限,先报先录、报满即止。

2. 关于课程:以上具体课程内容详情请见附件项目简章。

3. 英语要求:国际组织及大学交流项目全程英文授课,但对英语成绩不作强制要求,可根据自身英语水平进行项目选择。

4.奖学金:通过电话面试成功录取并顺利结业后,可获得海南师范大学-罗客教育国际交流奖学金。奖学金将在完成项目学习、提交成绩单和总结后发放。

 

报名步骤:

第一步:项目课程正式开始前期报名流程:填写线上报名表(添加吴老师微信 领取报名表链接)---预约电话审核时间---电话审核并答疑---发送录取邮件---缴纳项目定金---等待录取通知书---收到录取通知书以后缴纳尾款。

添加吴老师微信(cocomira),领取链接填写报名表

关于2021年暑期国际组织和海外名校在线学术项目的报名通知

第二步:等待录取邮件通知,缴纳项目费用,签署项目协议

第三步:等待项目组开课通知

四、联系方式

  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吴老师(微信): cocomira  电话:0898-65884229

附件1:在线课程1-瑞士_联合国

附件2:在线课程2-新加坡_新加坡国立大学

附件3:在线课程3-新加坡_南洋理工大学

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