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关于全校“两优一先”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2021年06月24日  11:4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校党委决定,表彰一批全校优秀共产党员、全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全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根据评选表彰工作部署,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提出推荐对象的基础上,经过认真审核、遴选审议,确定了郝大江等182名全校优秀共产党员、李蔺等55名全校优秀党务工作者、文学院党委等20个全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拟表彰对象。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群众监督,现将拟表彰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6月24日至6月28日。如对拟表彰对象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向学校党委组织部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电话:65882739

      地址:龙昆南校区第一办公楼407室 

      具体名单详见:

      海南师范大学“两优一先”拟表彰对象名单

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1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