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日本名古屋大学合作奖学金选派信息

2021年06月10日  11:4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日本名古屋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国家留学基金委2022年起将选派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人才赴名古屋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或从事研究工作。有关选派信息如下:

1.选派类别: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

2.选派规模:20人/年。

3.资助期限:博士研究生最长不超过48个月,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为6-24个月。

4.资助方式

(1)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供规定期限内的奖学金生活费(含医疗保险)和一次往返国际旅费。

(2)名古屋大学将免除攻读博士学位奖学金获得者的考试费、注册费及资助期限内的学费,学费免除时限最长不超过48个月,也不向联合培养博士生奖学金获得者收取相关费用。名古屋大学优先为奖学金获得者提供大学的宿舍。

5.申请方式

(1)申请人应提前联系名古屋大学并按该校要求提交申请材料。

名古屋大学具体申请要求及其校内选拔流程将于2021年11月底在该校中国交流中心网站(http://www.nushanghai.net)公布,请注意及时关注网站动态。

名古屋大学中国交流中心联系方式:

Tel: 021-62806185

E-mail:office@nushanghai.net

(2)国家留学基金委申请要求及选拔流程预计于2021年底统一公布,届时请登录国家留学网具体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