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研究生教育暑期预备项目(SummerUP)线上课程

2021年05月11日  11:4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自1907年建校以来, 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 (UH Mānoa)一直备受来自世界各地学生和学者们的青睐。UH Mānoa为学生及学者们提供世界顶尖的研究生教育及教学资源,独特包容的校园文化,怡人的校园环境以及全面优质的运动设施。UH Mānoa连续数年被评为全美最有价值的高等学府之一。Times世界大学排名长期将UH Mānoa列为全球26000参评学校中前1%最佳大学之一。夏威夷州更是以其高度亚洲文化融合的特色,常年居于全美大学最民族包容性的大学之一。以美丽的夏威夷为起始点,UH Mānoa为学生和学者们提供世界一流的研究生教育及多文化融合的国际教育体验,并着力为您打造一个拥有夏威夷风情的世界教育基地!

    致力于为中国合作院校本科生提供一个浸入式研究生教育体验,UH Mānoa研究生院自2018年起,每年都举办暑期体验项目(项目原名SummerUP,现改为SUPOP, Summer University Preparation Online Program)。由于疫情的关系,今年的暑期项目将改为全程网络项目。虽不能亲自带领学生体验UH Mānoa的实景教育和夏威夷美丽的人文及自然风光,UH Mānoa也将倾力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线上教育资源和学习体验。

    报名要求:任何专业的本科学生和硕士研究生

    项目日程:夏威夷时间7月19日至30日,周一至周五(北京时间七月20日至31日,周二至周六)

    每日授课时间: 夏威夷时间14:30-17:30 (北京时间8:30-11:30)

    课程内容:学术英语重点讲习;一对一英语口语交流;夏威夷文化风俗体验;中英文教育资源介绍;全程提供中文交流服务。最重要的是,项目根据学生不同的学科兴趣,提供在线研究生教育专业问答,与专业教授在线交流。每个学生可选择两个不同的研究生教育领域进行交流。

    项目费用:525美金(500美金为学费。25美金为报名费。报名费不予退款)。如在5月20日前报名项目将享受25美金学费减免。在线报名缴费仅限Visa或Mastercard信用卡支付)。

    退款须知:因任何原因需要退出本项目,于6月20日(夏威夷时间)前均可享受全额学费退款。7月1日(夏威夷时间)前可50%学费退款。若在7月1日后申请退出项目,将不予退款。

    在线报名已启动outreach.hawaii.edu/university-prep-online

    项目咨询请联系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吴老师

    吴老师  65884229

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研究生教育暑期预备项目(SummerUP)线上课程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研究生教育暑期预备项目(SummerUP)线上课程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研究生教育暑期预备项目(SummerUP)线上课程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研究生教育暑期预备项目(SummerUP)线上课程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研究生教育暑期预备项目(SummerUP)线上课程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研究生教育暑期预备项目(SummerUP)线上课程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研究生教育暑期预备项目(SummerUP)线上课程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研究生教育暑期预备项目(SummerUP)线上课程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研究生教育暑期预备项目(SummerUP)线上课程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研究生教育暑期预备项目(SummerUP)线上课程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研究生教育暑期预备项目(SummerUP)线上课程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研究生教育暑期预备项目(SummerUP)线上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