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海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招聘行政人员考试公告(二)

2021年04月21日  11:4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海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2021年公开招聘行政人员笔试工作已结束。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笔试情况

    2021年4月19日上午9:30分-11:00进行了行政人员笔试考试,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应参加考试人数114人,实际参加人数为45人,缺考69人。

    二、笔试成绩

    根据实际参加人数,对考试成绩进行公布。(具体分数详见附件一)

    三、入围面试资格

    根据《海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招聘行政人员考试公告》规定,笔试成绩按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岗位资格复审人选。(具体名单详见附件二)

    四、面试时间:

    1、面试时间:2021年4月27日上午

    2、面试地点:机关党委会议室

    五、面试资格相关要求:

    根据学校相关工作要求,面试前,对符合面试条件人员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条件复审。因应聘人员自愿放弃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1、具体要求:请入围面试资格复审的考生在面试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或应届生证明原件)、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岗位所要求的相关证明原件进行资格审查。

    2、如因本人原因无法到场参加面试的,视同为放弃本次招聘资格;

    3、因近期仍属新冠疫情防控阶段,请考生注意个人卫生防护、注意保护身体健康。

    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0898-65884945。

    附:笔试成绩名单

           入围面试资格名单

 

 

 

海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