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关于校园网出口链路故障的通告

2021年04月01日  11:4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校园网各用户:

    2021年3月31日下午17点22分因学校中国电信出口链路出现意外中断,造成校园网用户部分网络不能访问或访问网络缓慢的情况,中国电信进行了应急处理,于3月31日下午17点55分恢复正常。现将故障与处理情况通告如下:

    1、中国电信公司网络引起的故障,现中国电信正在排查具体故障原因,待中国电信答复。

    2、中国电信出口链路中断期间,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部分网络业务自动跳转中国教育网出口,因教育网出口带宽有限,中心采取对用户进行低于承诺带宽的限速等手段保障网络可用。

    3、为保障近期研究生考试等重要活动网络支撑,中国电信已将学校校园网保障列入重点保障清单。

    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