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学术活动

音乐学院2021年榕树讲座计划(12月27日—1月2日)

2021年12月31日  11: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校内教师讲座

主讲题目:新媒介生态环境下高校共青团宣传阵地建设经验及启示

主讲人:王晓晓

时间:12月30日19:30  

地点:腾讯会议225213910

主办学院:音乐学院

主讲人简介:王晓晓,海南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挂职),音乐学院正科级辅导员,研究生学历,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读博士。研究方向:思想政治教育、团干部队伍建设、舆情治理、文化传播。出版个人学术专著1部,独立主持2项海南省社科联规划课题,参与省市级课题6项。曾荣获海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海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等。

内容简介:新时期,高校共青团思想宣传阵地应主动适应新形势下青年思想引领工作呈现出来的新常态,把握青年思想传播规律和接受特点,积极探索创新线上线下的良性互动工作机制,把网络新媒体建设作为青年工作的重要阵地、青年展示才华的载体、文化宣传的主要窗口,强阵地、建队伍、发声音、重内容,积极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构建思想引领新阵地、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中发挥作用。

 

欢迎广大师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