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学术活动

音乐学院2021年榕树讲座计划(12月20日—12月26日)

2021年12月17日  11: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校内教师讲座

主讲题目:看似无声却有声——聆听双手“唱”的歌

主讲人:李娅

时间:2021年12月22日19:30

地点:艺术楼101

主办学院:音乐学院

主讲人简介:李 娅,2016年至今任教于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海南师范大学蓝韵合唱团常任指挥。主讲本科生课程《合唱与指挥》《合唱指挥》《合唱声音训练》《中外合唱艺术鉴赏》。指导学生获得国家级、省级比赛奖项多次,多次获得指导教师奖;获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7项,软件著作权3项;获国家级专业合唱比赛金奖3项,“最佳指挥奖”1项。2020年获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文科组三等奖;获海南省第十一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科组第一名;获海南师范大学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科组第一名。      

内容简介:当下合唱艺术越来越多的进入人们的生活中,而关于合唱指挥角色的专业鉴别上也是近年来国内学界关注的热点话题。本讲座从指挥者自身、指挥与团队、指挥与观众三方面进行“全新立体”的解读。

 

欢迎广大师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