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学术活动

初等学院2021年榕树讲座计划(7月5日-7月11日)

2021年07月12日  11: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校内教师讲座

讲题目:教师、公务员求职面试的种类与方法

讲人: 王聪

时间:2020年7月11日上午9:00-10:30

地点:实验楼科学实验室

主办学院:初等教育学院

主讲人简介:王聪,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6年作为访问学者赴美国研修一年。2017年9月调到海南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任教。主要研究方向中美教育比较研究、英语课程与教学论、教师教育。近年来在省级以上期刊发表论文16篇。其中在CSSCI期刊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6篇,以第二作者身份发表论文1篇。参与著作、教材编写2本。主持省厅级项目4项,参与省级以上项目5项。获得省级教学奖项2项。

内容简介:本讲座主要包括三方面内容:

1. 教师、公务员面试的种类和方法;

2. 应对面试的方法和技巧;

3. 求职面试的禁忌和注意事项;

通过讲座使学生了解教师和公务员面试的基本流程,并为学生讲解应对面试的妙招,准备面试时的一些注意事项,为学生顺利通过求职过程中最重要的阶段——面试助力。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