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14:46:18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12月28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了专题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叶芳云同志作学习报告,全体教工参会。

    叶芳云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深化和加强了全体教职工对全会精神的领会和理解。

    叶芳云同志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首要任务,全体教职工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积极融入到教学育人的本职工作中,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同时,做到“四”个相统一: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论述透彻,通过宣讲会,老师们对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纷纷表示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以全会精神为引领,贯穿工作指导实践,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我为师生办实事”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