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建党百年学四史精神 ——教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四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7 15:16:02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进一步激发全体教工党员学习“四史”的热情和兴趣,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教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于12月15日下午3点在学院七楼会议室举办“庆建党百年,学四史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支部12名教工党员全部参加。

  活动正式开始前,教师教育学院党委沈有建书记致开场辞,他希望全体党员老师多学习“四史”,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能量,一起努力把教师教育学院建设得更好!

  活动采取抢答竞赛的形式进行,12名教工党员分成4组,每组3人,分别命名为“红色基因队”“青春筑梦队”“老虎攻坚队”和“星火燎原队”,竞赛内容涉及“四史”知识共计50道题目。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小组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每个小组各评选出优秀参赛选手1名,并颁发奖状和小礼品以资鼓励。此次活动加深了党员老师们之间的相互了解,锻炼了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每个人对“四史”知识的学习理解。

庆建党百年学四史精神 ——教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四史”知识竞赛活动

教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四史”知识竞赛活动

 

 

“我为师生办实事”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