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踏循历史印迹、筑牢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7 15:08:45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系党支部党员前往海南省博物馆和海南省史志馆,开展“踏循历史印迹、筑牢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经济系党员教师参观了史志馆中“伟大征程”“南溟奇甸”和“红旗不倒”三个主题展厅。广大党员教师踏循历史的印迹,近距离观看了珍贵的党史文物、逼真的复原场景以及图片视频资料等,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光辉的革命历程和海南解放以来的发展成就。此外,同志们通过聆听革命先烈解放海南的不朽功勋事迹,学习革命先烈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此次参观不仅丰富了广大党员对民族历史文化的认识,弘扬了民族传统文化,还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创新了党组织生活的内容形式,而且增强了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有效确保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党建工作双促进、双提升。通过此次主题学习活动,广大党员教师重温了革命历史,受到了一次最生动的党性教育。同时,许多党员教师还表示,要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师使命,并把这种初心使命落实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为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踏循历史印迹、筑牢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踏循历史印迹、筑牢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我为师生办实事”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