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08:32:03来源:文学院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文学院始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切实为师生排忧解难。9月14日下午,文学院在田家炳六楼资料室举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新入职教师的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和今年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旨在加强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了解新入职教师的实际需求,解决老师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

    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新入职教师介绍自己并分享了在海师的所见所感,针对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种种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向新入职教师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之情,对新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

    在座谈会上,领导班子向新入职教师介绍了文学院的发展历程,教学和科研现状以及未来的目标任务。王学振院长对新入职教师寄予了深切的期望,希望他们积极参加学术交流,提高自身学术实力,同时也要注重教学,争取更多的教学奖项,处理好教学、科研、生活的关系,合理规划时间,努力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学识、有仁爱的好教师。

    邓志斌书记提出青年教师要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尊重教师职业,尊崇教师职位,遵守师德规范,不仅要专注学问,更要关心学生成长,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在场的新入职老师纷纷表示,非常荣幸加入文学院这个大家庭,将通过不断学习,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座谈会增强了新教师的学院归属感,也体现了学院为教师办实事的决心。学院接下来将进一步落实解决新教师提出的问题。

文学院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文学院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我为师生办实事”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