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青年之声·三下乡|海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2021年“椰林乡,助梦翔”暑期三下乡支教团支教课堂开课啦!

2021年09月17日  11:32 来源:记者 陈海妮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7月11日上午,志愿者们迎来了暑期三下乡陵水中学支教活动的第一堂课。志愿者们以讲述历史文化教育之服饰篇、饮食篇以及文学知识积累作为开讲的第一课。志愿者们利用多媒体设备辅助课程教学,以生动形象的视频作为教学引入,激发学生兴趣,使课堂氛围瞬间活跃。在1班的服饰课堂上,志愿者陈媛妹身着汉服,生动直接地向同 学们展示了中华服饰的魅力。课堂上,同学们积极地与志愿者进行互动,使得课堂气氛活跃,教学开展极其顺利。

  下午,同学们迎来了开心手工课以及“为党歌唱”音乐课。在课堂上,志愿者黄烨坤向同学们介绍了国画的基本内容,带领同学们走进国画的世界,领略笔墨丹青、翰墨飘香的风采;在音乐的课堂上,志愿者冯仙彩带领同学们学习《党旗飘扬的方向》这首歌,并通过听曲猜歌的小游戏,激起同学们的兴趣。

  最后,让我们一起看看今天的志愿者和同学们在课堂中的精彩瞬间吧!

青年之声·三下乡

青年之声·三下乡

青年之声·三下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