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青年之声·记文学院手抄报比赛

2021年09月10日  11:32 来源:文学院 雷依婷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深化“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实践,激发文院学子的爱党爱国热情,文学院积极参加了校里举办的以“手写百年峥嵘,书写时代答卷”为主题的手抄报比赛。

  青年之声·记文学院手抄报比赛

  参赛手抄报主题突出,构思精巧,色彩鲜艳,图文并茂,讴歌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体现文院学子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敬和祝福之情,展现出文院学子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

  青年之声·记文学院手抄报比赛

  本次活动以书画的形式推进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着力通过多样化形式、多渠道途径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教育引导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此次活动不仅提升同学们的综合能力,也激励文学院学子重温党的革命历史,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投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之中,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