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师生亮相2021年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

2021年12月13日  10:32 来源:团委、音乐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缤纷自贸港,欢乐踏歌来。12月10日晚,由文化和旅游部、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年(第二十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在海口世纪公园正式开幕。我校师生在本届欢乐节精彩亮相。滑板体验、轮滑表演、文创市集、滨海光影秀……海口世纪公园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我校体育学院原子弹足球队、文学院和美术学院啦啦操表演队联合亮相在12月10日晚的足球友谊赛场。我校学生社团韩舞协会的舞蹈作品《pop star》、灼华汉章汉服社的古典舞《浮光》及初等教育学院学子表演的说唱《珍珠幻象》闪耀登上12月11日晚本届欢乐节晚会大舞台,与市民在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中共狂欢,以青年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展现出美好新海南、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蓬勃生机与崭新风貌。

    12月13日晚,2021年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椰岛欢乐嘉年华“新征程、正青春”文艺演出在海口世纪公园举行。此次文艺演出由海南省旅文厅主办,我校承办,音乐学院师生表演了开场舞蹈《快乐绽放》、伴舞《竹林恋》、尾声歌舞《锦绣前程》三个节目。

    参演学生姜文婷表示,第一次参加海南欢乐节,非常惊喜,能够登台与海口市民共享欢乐更是深感荣幸。通过这次欢乐节,不仅让她了解到了很多的海南特色文化,也在高科技展示中对海南自贸港的建设有了更坚定的信心。

我校89名学子亮相2021年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

我校学生亮相2021年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

我校师生亮相2021年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

我校教师在欢乐节文艺演出上倾情献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