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团省委副书记陈志远参加我校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12月13日  10:32 来源:团委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大学生的爱国热情,激发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内生动力,12月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班团支部组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小海狮成长分享会”主题团日活动,共青团海南省委副书记陈志远,学校副校长陈险峰,校团委副书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等参加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

    班级学习委员从班级团情、班级学风、班级荣誉、志愿活动以及实践活动等几个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本班团支部的建设情况,及团支部取得的成绩。四位来自不同学院的优秀学生依次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讲述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在讨论互动环节,许多有关成长成才的问题被一一解答,给出的建议也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道路,对自己的未来更有信心。班主任耿川老师在主题团日活动点评中肯定了同学们的表现,表达了同学们的明天将更加美好的期许。

    陈志远在讲话中指出,12月9日恰逢十二·九运动纪念日,现在的大学生们生逢盛世,更应该继承一二·九爱国运动中前辈的革命精神,小我融入大我,将自己的理想融入到国家的发展中,融入海南自贸港的建设中,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团省委副书记陈志远参加我校主题团日活动

团省委副书记陈志远参加我校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