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首场宣讲报告会

2021年12月11日  10:32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2月10日下午,我校在龙昆南校区田家炳206教室组织师生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首场宣讲报告会视频直播,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毛志华作宣讲报告。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各行政、教辅单位负责人、师生代表收看直播。

    在宣讲报告会上,毛志华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阐释、全面导读、系统讲解,引发广大听众强烈共鸣。

    校党委书记李湖指出,毛志华同志以理论阐述、实例剖析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大家进一步领会了全会的精神内涵,有利于大家从党的百年奋斗的成就和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李湖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与历次党的代表大会一样,具有历史重大意义,今后一段时间,学习全会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基层党委要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内涵,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立德树人的主责主业上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更好发展,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贡献。

我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首场宣讲报告会

我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首场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