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査道林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2021年12月02日  10:31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30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査道林,学生工作部部长(挂任琼台师范学院副校长)韩君华一行四人来我校桂林洋校区调研,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副校长过建春,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任斌,党政办公室、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过建春主持。

    会上,刁晓平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以及师资特色。她表示,海南师范大学是海南第一所公办高校。70余年来,学校牢记作为师范大学的责任与使命,为社会培养19万多名各类人才。近年来,学校聚焦主责主业,紧抓海南自贸港“建设国际教育创新岛,打造新时代中国教育开放发展新标杆”的机遇,大力实施“两个行动计划”,深入推进“两个深度融合”,以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示范性师范大学”为目标,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査道林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办学规模。他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推动两校在相关领域的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共同推动两校更好发展。

    基建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桂林洋校区规划建设情况。双方就教育改革创新、青年干部培养、学生心理工作、校级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讨论。

    会后,査道林一行参观了我校桂林洋校区建设。

    (摄影:韩茂清)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査道林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査道林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