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走访慰问顶岗实习生

2021年11月10日  10:31 来源:学生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4日至5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副校长陈险峰带领学生处工作人员,分两组走访慰问我校在屯昌、定安12所学校顶岗实习的学生。

    每到一所学校,校领导和老师都给实习生送上慰问品,到教室听同学们的教学课,并到宿舍详细询问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校领导对顶岗学校对实习生无微不至的关心表示感谢,希望顶岗学校的领导和老师多帮助、指导实习生,让他们在教学实践中获得更大的进步。校领导要求同学们按照一名优秀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同学们积极适应乡镇中学的现状,调整教学方法,提高学生对学习的兴趣。

    看到学校领导和老师前来慰问,顶岗实习生非常激动和感动。大家表示,顶岗支教点的老师对他们很照顾,经过三周的调整,同学们已经基本适应当地的生活和教学工作。在新兴中学顶岗实习的庞同学说,学校教导经常到班上听他的课,指出他在教学方面存在的不足,给他提出很多课堂教学的建议,十分有收获。

    校领导鼓励同学们利用好这难得的学习机会,发挥专业优势,虚心求教,在实践中锻炼提升自己,为海南的基础教育事业做贡献。顶岗实习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尽职尽责,圆满完成顶岗实习任务。

校领导走访慰问顶岗实习生

校领导走访慰问顶岗实习生

校领导走访慰问顶岗实习生